It all start with love....

201711月份是我跟Mr. Seven Stars 約定好開始戒菸的月份 

也是我們開始同居的開始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Mr. Seven Stars的抽菸背景

菸齡:20年

一天的菸量:2包七軟濃煙(別驚訝....是事實)

最難戒掉的4支菸:3餐飯後+睡醒 (睡醒跟飯後5分鐘內一定要抽)

想事情也都要抽

煩的時候也要抽

一個人的時候也抽

跟朋友同事也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編的抽菸背景

不菸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剛開始Mr. Seven Stars用意志力能不抽就盡量不抽

但成效不大

我是不抽菸的人,所以不能理解不抽菸到底是怎麼回事

不想他一個人孤單奮鬥

所以就努力爬文

上帝說只要你敲門祂就會為你開門

果然還是有艇多人記錄他們的戒菸過程

雖然大部分都是沒成功的

但是還是有成功的案例

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

有一位成功戒菸的先生也是抽七星他敘述了

他是為了他的女兒戒菸 (動力啊!!!!)

他說只要有決心一定戒得掉 而其他的人有的是去戒菸診所 不過以我對Mr. Seven Stars也不會去那種地方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爬文後增長的知識:

1.戒菸診所分兩種:

A種-普通的戒菸診所-給你口香糖.貼片...等等

B種-除了給你一些戒菸的輔助工具外+上課+戒菸小組(一個人戒菸難免會意志薄弱,大家互相分享戒菸的心路歷程+宣導戒菸的基本知識)

全台戒菸診所:

https://ttc.hpa.gov.tw/Web/Agency.aspx

2.充足睡眠

3.飲食清淡

 

希望這些對於想戒菸的人有所幫助

 

延伸閱讀

戒菸日記 Part 2

 

IG: MRSEVENSTARS

廠商合作請來信:mrsevenstars1@gmail.com

覺得我文章不錯的大大~請幫我點1643167104430.jpg5下來給我鼓勵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t Me Just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