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大家回來加拿大IUI人工生殖~part3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

精子銀行

老人的生殖中心Oliver Fertility Clinic 給了我以下幾家的精子銀行的選擇

 

1. California CryoBank www.cryobank.com

2. Fairfax CryoBank  www.canamcryo.com

3. Northwest CryoBank(跟上面網站相同~填你要選的特質完~要去下拉選單選NWCRYO就可以摟)

4. RML(Repromed) www.repromed.ca

5. Seattle Sperm Bank(有分加拿大的或美國的) www.seattlespermbank.ca

6. XYTEX www.xytex.com

這幾家老人每家都爬過評價XDDD

也問過護士的推薦

如果你是資金滿滿的可以看看Fairfax & XYTEX

Fairfax他們最強的地方就是大人跟嬰兒時期的照片都有!

XYTEX 個人覺得他們很棒的點就是對於基因的檢測選項可以選得很細~(當然價錢也是這幾個裡面最高的)

如果你不是資金充足的勝利組~

請看下去

 

這幾間當中網站上最常更新的就是California

這點很重要~

因為在買精子的時候

常常會出現網站上顯示有幾管

但當你請你的醫院幫你下單的時候~常常賣光的情形

California是護士當中他們覺得很推薦的!價錢也算是中等(不是最便宜的RML-他們家更新很慢!)

這並不代表你選了這家就一定每次買都會買的到!

這市場遠比你想像的搶手!

我沒有在開玩笑!

老人我前後至少找了5個DONORS(老人內心預計要先買三管)

結果遇到的都是1管 2 管

都沒有剛好三管

我一開始都是覺得那不要勉強

但是後來等了好久一樣都是只有1.2管

最後等了三個月終於買了一管~(急的話建議有就先買)

後來也跟護士說我要排在preorder list

也就是說像是股票上市前會讓投資人一樣有機會先上車

這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

再上架前1.2天就會主動用email或電話通知你!

California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裡面大部分的捐贈者都會去做基因檢測!

雖然給加拿大的捲贈者選項不是很多~但是孩子的健康是我跟我另一伴的最重視的~

當然每個精子銀行也都會推出免費申請帳號試用的期限

以下是試用期的長短(你的生殖中心通常會給你推薦碼!可以去申請帳號才能看到照片等等)

 

1. California CryoBank: 90天

2. Fairfax CryoBank:  無

3. Northwest CryoBank: 無

4. RML(Repromed) : 無

5. Seattle Sperm Bank(有分加拿大的或美國的) :90天

6. XYTEX :30

 

祝大家求子順利!

沒看過Part1 Part2 也可以追起來

延伸閱讀:

電影推薦

為神做個有錢人~讀書心得(上)

熊大上菜250巧克力換?

合作邀約:mrsevenstars1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Let Me Just 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